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從端午節...到現在...

雖說端午節的連假有四天, 不過那幾天卻沒玩到什麼遊戲...也沒有更新日誌...偷懶...
趁現在有閒來紀錄一下, 雖然說很無聊啦~~

話說第一天趕忙上台北拿藥, 拿完藥便在台北地下街閒晃, 之後在某人(不斷)的慫恿下買了水貨的Wii(Pipi NT$8000), 畢竟公司貨遙遙無期, 我也不想等了...提著4~5公斤的機器到處跑, 還去拿遊戲, 真是累人, 還好我買的不是PS3啦~~哈哈~~

雖說從Wii發表的第一天起, 我就對Wii沒什麼太大的興趣, 不過那是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, 所以只好敗了...對一個遊戲接觸較少的人來說, 確實是新奇有趣...可是, 由於Wii大部分的遊戲是強調體感, 那麼你就非動不可, 對於懶人(Me)來說...這很難過, 玩個遊戲還要滿身大汗的...又累...還會得到傳說中的Wii肘...我仍然對全世界為之瘋狂~~感到不可思議...最後Wii便安裝在客廳, 以便"媽媽們"可以在聚會的時候輕易的取用...

接下來的第二天, "媽媽們"果然來訪(感謝我的神機妙算~~), 為了不讓新買的主機掛彩, 同時也要解說遊戲的玩法, 做了一下午的陪客...晚上玩了一下第一天買的PS3遊戲"忍者外傳Sigma", 確定了這個遊戲, 有可能會因為本人技術問題而封印, 不過目前除了有點困難以外, 其他都還好, 我才不要用什麼"忍犬"模式咧~~

第三天, "媽媽們"又來訪, 不過這次她們就沒有玩Wii, 下午就應某人的邀請, 去他們家玩Wii玩了一下午, 確定了玩Wii真的會得Wii肘~~

第四天, 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事情就過了, 尤其是還早上6點就起來了, 幫忙準備拜拜的事宜~~
晚上沒啥動力玩忍外...休息去了...

嗚~~我這四天在幹麻呀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