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搬家


唉~~經過了長年累月的無所事事,老闆決定賣掉辦公室還掉銀行借款,再另外租便宜的地方繼續經營。望著滿坑滿谷的雜物,心裡真是感觸良多。

算算在這家公司也有10年了,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可以說是我就業以來待最長的公司。因為不喜歡大公司的勾心鬥角,所以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待在小公司,雖然發展「錢途」有些受限,但人少事雜,工作上的技能學到的也很多。

回顧這10年間的點點滴滴,前幾年賺錢的時候,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雖然也不是每天都很有趣,至少過得充實。可惜這幾年,因為老闆愛上線上遊戲,沒接工作的情況下,經常性的無所事事。也許沒事做就有錢拿很爽,但沒做事就感覺不踏實,每天上網衝浪久了會讓人覺得很空虛,想找事做又沒人支持,唉~~

也許當初公司縮編的時候,就離職到別的地方工作,可能是比較好的選擇吧~~"

在要搬家的此時,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未來的落腳處在哪,但我的心情是期待多於不捨,期待公司在新地方能重新出發,可以..........讓我賺錢,我想出國去玩啦~~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