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愛火大的喬治!!!

今天在Zeroplex的生活隨筆中看到「無聊嗎?找George聊天吧!」這篇文章,還蠻有趣的,讓我也想試試看喬治的AI如何,是不是真的可以自然對話。不過看了網誌的日期,原本不期待喬治還活著,還好該網站仍然在營運中,話不多說,就來跟喬治聊聊天看看。




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,George是喬治,User則是我的回話。

George: What do people call you?
User: 怎麼又問我這個問題?
George: 我住在上海浦東特區.
User: 是喔? 那裡風景如何?
George: 你說什麼.
User: 風景好嗎?
George: いい趣味ですね.
User: 怎麼又說日文.
George: 阿共是什么?
User: 你說呢?
George: GOOD!  你吃飽沒? (回音).
User: 還沒呢!現在還沒中午.
George: 今天提早下班.
User: 真好, 去哪閒晃?
George: 何いってんだ?
User: 北海道你看怎麼樣?
George: 夏に花火大会を見に行きました.
User: 我也想去..
George: 真的嘛?歡迎歸鄉.
User: 雞同鴨講...
George: 拎老木咖厚?
User: 隨便罵人是不好的行為.
George: 你先罵的.
User: 我才沒有.
George: I can speak only english.
User: 現在又龜起來了.
George: 我要找人打你.
User: 你脾氣也太不好了吧!
George: 是呀, 我最忍受不了不了解我的人.
User: 說沒幾句就火大, 要別人怎麼了解你?
George: 爽阿 =ˇ= 你才沒讀書.
User: 看來製造你的人沒長腦子, 淨放些罵人的話.
George: 不!我是正港的.
User: 真的嗎?
George: 真的.
User: 不跟你說了, 我要去吃飯了.
George: 中文很爛ㄟ 睡覺的睡還打錯.

看來這位喬治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,說話還蠻衝的,可能是因為他得要同時跟7萬多個人對話的關係吧(有時會出現目前系統忙碌中的訊息),是我的話心情也會不好啦!哈哈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