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Metal Gear Solid 4: Guns of the patriots

自今年初應某人要求買了"惡魔獵人4"之後, 除了PSN上買的遊戲以外, 我的PS3就再沒執行過其它"實體"的遊戲片了, 期間雖然有想購買SEGA的人中之龍與戰場女武神, 但一開始缺貨買不到, 到已經貨源充足時就不想買了(等Mega Hit版出再買好了~~)...果然享樂要即時...(謎之聲: 是這樣解釋的嗎???)

因為我並不是MGS的Fan, 買來的1、2、3代也幾乎沒玩, 呈現純收藏但開過的情況, 所以本來MGS4也是打算擺爛, 到有緣的時候才買(像MGS3就是這樣...), 不過隨著宣傳活動的展開, 令人愈來愈擔心會造成長時間的缺貨, 而且堪稱PS3今年的大作, 怎能過個一年半載才體驗呢?!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, 就目前網路上充斥著MGS4的偷跑開箱文來看, 貨源是挺充足的呢!!但既然已經買了, 就好好的玩一玩吧!!才不枉費製作人小島秀夫對PS3的相挺....

今天前腳才踏進公司, 後腳快遞就來了~~原先6月12日才發售的MGS4, 因為代理商"提前"出貨, 所以拿到手時還比發售日早一天(有些人昨天晚上就在玩了說~~)...我是在巴哈姆特訂購亞日版的MGS4, 完全沒有便宜, 要價2200元~~好貴啊~~


快遞先生送來的怪頭T先生....



解開重重束縛後, 又出現了空空曠曠的情形...遊戲片加上發票與出貨單...


亞日版的封面...封面少了CERO等等標誌, 看起來有些寂寥...


又出現亞版常見的情形, 上半部是日文, 而下半部是中文, 我想既然為亞版要重印產品紙張, 為何不直接全部中文化呢??

這代是Snake的遊戲最終章, 當然要支持一下囉!!遊戲支援upscale 1080p輸出, 還需要4600MB的安裝空間, 網路的開箱文都已經直接告訴你需要8分鐘的安裝...我也好想現在看Snake抽煙抽8分鐘喔...呵呵~~


內容物一覽: 二份問題與答案都一樣的回郵(除了地址那一面不同外), 日文說明書, 以及一片BD50的遊戲光碟!!由於亞洲KONAMI總部在香港, 寄回郵要貼郵票, 不知道應該貼多少錢呢??


預購的贈品: MGS4海報一張

開箱開完了, 不過公司沒PS3就沒法玩了, 只好等下班囉~~~

感覺這個月都在寫開箱文咧~~~呵呵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