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日記產生器?!

剛剛Google桌面的"Web剪輯"小工具, 自動更新了RSS的新聞快訊(這真是個好用的小工具...), 裡面出現了一則新聞, 提到最近網路上出現了"日記產生器"這種東西, 由於近來學子的國文程度日漸低落, 連簡單的造句都可以弄成白痴造句法, 更別提有完整起承轉合的文章了...所以有人就想出了這種"方案", 來幫助對於寫作有困擾(?)的學生們, 雖然我對於這種"方案"不敢苟同, 但我還是很有興趣的想看看產生出來的文章效果如何, 所以二話不說我馬上來試用...

在輸入完一堆所需的人名之後, 網站交給我一篇奇怪的文章...

今天 2007 年 11 月 12, 天氣 冷死了
今天心情: 糟透了

阿國, 你離開的幾天,我才慢慢的意識到,也許我在不知不覺中,早就已經喜歡上你了吧!只是,現在已經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局面,我已經有男朋友 范范了,我答應了 范范 ,會好好的愛他,而你,我大概就只能失去這個朋友了...(媽媽: 好亂, 看不懂...) (小華: 我哪是不爽, 我就送你一根按摩棒, 跟一瓶潤滑油)

逢甲夜市周圍的果汁都賣的很便宜, 木瓜牛奶才25元 加鮮奶的喔. 綜合果汁18元...哇更便宜. 買西瓜汁的朋友一邊喝一邊問老闆, 你們綜合果汁都加些什麼啊?(哇..太便宜了 下次來一杯) 老闆 :我們綜合果汁放了七種水果喔! 小華: 喔...哪七種啊? 老闆 :呃...這個不一定耶,要看前面七個客人點什麼.. (阿國: 也就是說..把剩的打一打..) (范范: 那如果前7為都點一樣的呢?).

基本上我是覺得, 除非是太白目的人才會照抄, 否則只輸入人名而沒有相對應的關係設定, 看起來就是非常混亂(所以才稱為爆笑嗎??), 而且文章很跳tone, 沒有分段也沒有條理, 與一般在BBS上看到的討論留言無異...

也就是說, 如果有人想透過這個網站加強國文能力, 別傻了吧?!只能說是癡人說夢...看一看笑一笑無妨, 只希望別造成群起效尤的問題就好了...(不過在杜老爺當政的情況下, 要改也很難吧~~)

再產生另一篇, 看會不會好一點:


今天 2007 年 11 月 12, 天氣 龍捲風肆虐
今天心情: 無聊到爆肝

我想到國小時也遇到一個捉迷藏高手 莊聰明 !!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莊聰明, 一直到上課也沒看他回來!! 後來過了幾堂課 只見 莊聰明 帶著傷回來! 肚子還被刮了長長一橫 而且已經擦好藥。後來我問 莊聰明 他到底躲到哪裡呀 怎麼全身是傷?? 他回答說:他躲到二樓廁所最後一間工具室, 看到一個洞就跳進去躲, 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就摔到地下室一樓了!!!那個洞直通地下室一樓!! 囧。


最好是龍捲風肆虐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